致南非神話水怪的血腥曲,《托柯洛西》(The Tokoloshe)預告

2019/11/20 |  新片資訊

《托柯洛西》(The Tokoloshe)是導演傑若米皮克瓦尼(Jerome Pikwane)把自己對南非神話水怪的想像具體化的作品。該片12月3日起將在美國數位平台上發行。 

《托柯洛西》(The Tokoloshe)大綱: 

Busi是一位貧困且情緒壓抑的年輕女孩。她在約翰尼斯堡市中心的一家破舊醫院裡找到了一份清潔工的工作。為了賺錢把妹妹帶到城市裡來生活,Busi必須忍受並應付貪腐且愛占便宜的醫院經理。Busi在醫院裡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女孩,女孩似乎被某種超自然力量所折磨著。Busi必須先面對自己過去的心魔,才能將女孩從惡魔的凌虐中救出。 

《托柯洛西》(The Tokoloshe)由(Petronella Tshuma)、(Kwande Nkosi)、(Dawid Minnaar)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