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盤據《一百英畝的地獄》(100 Acres of Hell)預告,《大法師》惡魔女星艾琳迪茨參與演出

2019/11/21 |  新片資訊

艾琳迪茨(Eileen Dietz)以飾演恐怖經典《大法師》(The Exorcist)中的惡魔聞名,並與多位名導演合作過,包含威廉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羅伯松比(Rob Zombie)、吉米福克斯(Jamie Fox)、東尼柏金斯(Tony Perkins)等人。艾琳的下一部作品《一百英畝的地獄》(100 Acres of Hell)預告已於近期釋出,一起來看看。 

《一百英畝的地獄》(100 Acres of Hell)大綱: 

昔日摔角冠軍巴克(Buck Severs)在受傷被迫退出摔角界且歷經家庭巨變後,同一票兄弟來到一個荒廢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去放鬆。他們意外成了一位神經異常的變種殺手獵殺的目標。巴客必須找出自己鬥士的一面來迎戰這位在保護區裡徘迴的殺手。 

《一百英畝的地獄》(100 Acres of Hell)由艾琳迪茨、美國前摔角選手Snitsky(本名Gene Snisky)與The Great Samu(本名Samula Anoa'i)、《瘋狂店員》(Clerks)的厄尼歐唐納(Ernie O’Donnell)、《劊樂小丑》(Terrifier)的凱薩琳寇柯然(Catherine Corcoran)等人共同主演,並由漢克雷亨普(Hank Leigh Hump)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