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IG洩密,《猛毒2》已經開拍!

2019/11/22 |  小道消息

《猛毒2》(Venom 2)已經選定由動態捕捉大師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執導,演出卡司包括湯姆哈迪(Tom Hardy)及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osn)。據傳這部影迷們高度期待的續集,已經開拍囉! 

 

這則消息來自Reddit,有人貼了湯姆哈迪Instagram照片的截圖,照片中他在拍攝現場準備第一天的拍攝工作。照片隨後已經被刪除,但別擔心,恐懼基地幫大家備份了! 

 

由曾執導《毛克利》(Mowgli)並演出《魔戒三部曲》的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掌鏡之外,《猛毒2》(Venom 2)劇本將由凱莉馬修(Kelly Marcel)編撰。卡司方面目前已確認:湯姆哈迪將再次飾演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也將回歸飾演艾迪的老婆安妮(Anne),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飾演「Shriek」,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則飾演本名克萊圖斯卡薩伊(Cletus Kasady)的屠殺(Carnage)。 

 

《猛毒》是以記者艾迪布洛克試圖推翻生命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長,惡名昭彰的卡爾頓德瑞克(Carlton Drake)為故事主軸。在調查德瑞克的一項實驗時,艾迪意外成了外星共生體的「猛毒」的新宿主,使他擁有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思想扭曲、黑暗又充滿憤怒的猛毒則試圖透過這些令艾迪上癮的新能力控制艾迪。 

 

電影首部是由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執導,編劇群包括傑夫賓客(Jeff Pinkner)、史考特羅森堡(Scott Rosenberg)和凱莉馬修(Kelly Marcel),他們根據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和大衛米凱里尼(David Michelinie)所創作的原著角色編寫劇本,並由阿維阿拉德(Avi Arad)、馬特托馬赫(Matt Tolmach)和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製作。演出卡司包括湯姆哈迪(Tom Hardy),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荷茲(Scott Haze)和雷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猛毒》於2018年10月5日上映。 

 

《猛毒2》(Venom 2)預計於2020年10月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