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醫生》美國票房不如預期,上映第二個週末大跌56%

2019/11/22 |  最新消息

電視劇《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及電影《鬼遮眼》(Oculus)的搞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執導的《安眠醫生》(Doctor Sleep),是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的續作,取材自史蒂芬金所著的同名續集小說。美國上映後首週票房表現差強人意。 

 

據The Numbers報導,第二個週末的票房比起首週更是跌了56%。 

 

確實,《安眠醫生》(Doctor Sleep)在美上映後第二個週末僅入帳美金618萬,這個成績連當週前五名都擠不進去。該片在美國當地首兩週累計票房約美金2500萬。在國際票房方面,在全球71個市場票房約美金520萬,累計約美金2880萬。 

 

《安眠醫生》主要描述《鬼店》當中的小男孩丹尼在長大成人後酗酒以及面對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的創傷。 

 

丹尼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丹尼和艾柏拉兩人聯手對抗高帽蘿絲(Rose the Hat)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True Knot),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安眠醫生》演出卡司包括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凱莉卡倫(Kyliegh Curran)、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卡爾朗布里(Carl Lumbly)、贊恩麥卡儂(Zahn McClarnon)、喬瑟琳唐娜修(Jocelin Donahue)、艾力克斯艾索(Alex Essoe)、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等人。 

 

《安眠醫生》(Doctor Sleep)現正上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