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殺經典《驚聲尖叫》(Scream)重啟,原班卡司回歸演出?

2019/11/25 |  小道消息

Spyglass電影公司計畫重啟魏斯克萊文(Wes Craven)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的經典砍殺電影《驚聲尖叫》(Scream)。根據We Got This Covered的最新報導,製作人希望能網羅原班卡司回歸演出。這包括了飾演女主角席妮皮斯考克(Sidney Prescott)的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飾演警長杜懷特「杜威」瑞利(Dwight "Dewey" Riley)的大衛阿奎特(David Arquette)以及飾演記者蓋兒魏德斯(Gale Weathers)的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 

 

這則消息目前還未證實,仍屬於道上謠言。但恐懼基地會持續替大家關注,有消息會立馬報給大家知道!粉絲們別忘了跟我們一起鎖定恐懼基地。 

 

《驚聲尖叫4》的故事發生在面具殺人魔在伍茲伯勒(Woodsboro)大開殺戒的多年後。女主角席妮出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回到伍茲伯勒舉辦新書巡迴,並與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將再次聚首。席妮的的返鄉卻引來面具殺人魔重出江湖,而席妮與他身邊的人都陷入危機中。 

 

《驚聲尖叫4》是由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執導,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編劇,並由凱文威廉森與艾雅雷邦加(Iya Labunka)共同製作。演出卡司包括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大衛阿奎特(David Arquette)、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亞當布羅迪(Adam Brody)、羅伊克金(Rory Culkin)、梅莉兒傑菲(Marielle Jaffe)、艾瑞克克諾德森(Erik Knudsen)、瑪麗麥唐納(Mary McDonnell)、瑪莉薛頓(Marley Shelton)、尼柯托托爾拉(Nico Tortorella)等人。《驚聲尖叫4》於2011年4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