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恐懼面對面,《猛獸就在身邊》(Animal Among Us)預告

2019/11/29 |  新片資訊

眾所期待的恐怖片《猛獸就在身邊》(Animal Among Us)於11月19日由Uncork’d 娛樂公司在數位隨選平台上發行。這部電影是來自新銳導演約翰伍德拉夫(John Woodruff),由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和賴瑞莎歐蕾尼可(Larisa Oleynik)演出一隊默契極好的搭檔,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一頭巨大的猛獸! 

《猛獸就在身邊》(Animal Among Us)大綱:
十五年前,兩名少女在Merrymake營地被謀殺。該案最終以「被動物攻擊致死」作結,營地遭到社會譴責,而殺人的動物則從未抓到。在營地的那片樹林之中,不明的生物仍然靜靜等候著再次出擊殺人的機會。

《猛獸就在身邊》(Animal Among Us)演出卡司包含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賴瑞莎歐蕾尼可(Larisa Oleynik)、唐弗萊(Don Frye)、克莉絲汀唐隆(Christine Donlon)、喬納森墨菲(Jonathan Murphy),艾琳丹尼爾斯(Erin Daniels)、希瑟湯姆(Heather Tom)、潔絲敏達斯汀(Jasmine Dustin)和惠特尼戴維斯(Whitney D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