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編劇:潘尼懷斯外傳不無可能?

2019/11/29 |  小道消息

改編自史蒂芬金作品,由《母侵》(Mama)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執導的兩部《牠》,應該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叫好又叫座的恐怖電影。

 

曾編寫《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與《鬼修女》(The Nun)的恐怖編劇大師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表示史蒂芬金的原作中有一些元素可以發展成為獨立的電影。

 

在接受ComicBookMovie.com訪問時,他說:「我覺得有這個可能性。任何史蒂芬金所創造的世界在我眼中都很有吸引力,但兩本書能拍的故事有限,倒是故事中的一些元素絕對有發展成為獨立電影的可能性。」他繼續說道:「主要還是取決於大家想不想看。不過我認為「牠」存活了很久很久的時間,造成很多傷亡很多故事可以說,所以是可行的。」

 

潘尼懷斯上一次出現在大銀幕上是電影《牠:第二章》(IT:Chapter Two),故事講述《牠》故事落幕後,相隔27年邪惡小丑再次復出。魯蛇俱樂部的成員都已長大成人離開德利鎮了,直到麥克韓洛的一通電話把大夥召回小鎮。小時候恐怖事件留下陳年的傷痕和陰影,魯蛇俱樂部必須征服他們內心最深層的恐懼來摧毀比以往更加強大的邪惡小丑潘尼懷斯。

 

由安迪馬希提執導,蓋瑞道柏曼編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作品,《牠:第二章》是由芭芭拉馬希提(Barbara Muschietti)、丹林(Dan Lin)、洛伊李(Roy Lee)共同製作,於2019年9月6號由華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