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以為《怪奇物語》會是一場大災難

2019/12/02 |  影人訪談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現在正在進行拍攝。飾演警長的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最近接受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訪問時表示他本來認為《怪奇物語》會是一場大災難。

 

「在播出之前,我很肯定會是一場大災難、一部失敗作品。」他說:「我記得在拍攝期間,大夥會坐著聊說這部戲會多失敗,失敗主因是我糟透了的演出。我認為我害慘了整部戲。在播出之前,通常會看到公車上的廣告。我住在紐約,我在紐約的路上閒逛,我看到公車上、電話亭上沒有半個廣告。播出前三週、前一週…,當時我和一個朋友正演出一齣舞台劇,那個朋友還有演一部很受歡迎的電視劇,我對他說:『半點廣告都沒有,他們可能在嘗試什麼特別的行銷手法』朋友回說:『不,他們要埋沒這部戲』我問他:『埋沒?什麼意思?』朋友回:『他們不喜歡這部戲,他們希望沒有人看到這部戲。』」

 

哈伯繼續說:「沒想到播出後一夕成名。我接到多年沒聯絡的司機朋友的簡訊:『我看了《怪奇物語》,好好看!』」他接著說:「那一刻我才確認《怪奇物語》成功了。在那之前我一直認定會是一部默默無名的戲。後來有點變成一股草根運動,受到觀眾很熱情的支持,是非常讓人快樂滿足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