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國定殺戮日》電影新卡司確認,劇情保密到家

2019/12/06 |  最新消息

布倫屋製片(Blumhouse)、Platinum Dunes製片以及導演傑瑞德麥莫瑞(Everardo Gout)合作推出的《國定殺戮日5》(The Purge 5)預計2020年7月上映。根據THR的最新報導,《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威爾派頓(Will Patton)以及《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的卡西迪弗里曼(Cassidy Freeman)確認加入演出。 

 

可惜的是目前沒有角色相關的資訊釋出。之前就已經公佈的卡司名單沒異動,包含安娜德拉雷古拉(Ana de la Reguera)、電視劇《毒梟:墨西哥》的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 

 

《國定殺戮日5》(The Purge 5)的劇情細節目前都還是最高機密,但可以確定的是故事背景將不同以往,不會以大都會城市為背景,且仍會涉及階級及種族等議題。 

 

《國定殺戮日》系列創作者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將回歸執筆編劇,並與傑森布倫(Jason Blum)、麥可貝(Michael Bay)、布萊德富勒(Brad Fuller)、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賽巴斯汀K.勒莫西爾(Sebastien K. Lemercier)共同製作。 

 

電影將由環球影片於2020年7月10日美國發行。 

 

《國定殺戮日》系列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出現是由傑拉德麥米瑞(Gerard McMurray)執導的《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該片是系列的前傳故事,描述最初第一次的殺戮情境。 

 

《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演出卡司包含瓦蘭諾埃爾(Y’lan Noel)、萊克斯史考特戴維斯(Lex Scott Davis)、喬伊萬韋德(Joivan Wade)、(Mugga)、克里斯汀羅賓森(Christian Robinson)、露娜勞倫維萊斯(Lauren Vélez)、克莉絲汀索里斯(Kristen Solis)、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由環球影片發行,於2018年 7月4日上映。 

 

《國定殺戮日》系列除了電影還拓展到電視劇,也是由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