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官司2020年6月終結有望!

2019/12/06 |  小道消息

1980年原始版的《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導演史恩康寧漢(Sean S. Cunningham)和編劇維克多米勒(Victor Miller)兩人,為了誰才是系列故事的擁有者已經打官司很多年了。 

但根據我們從《十三號星期五3》昔日演員轉律師的賴瑞勒那(Larry Lerner)那聽來的最新消息,康寧漢與米勒兩人之間你來我往的官司可能(喔!)在2020年6月畫下句點。 

勒那在推特上寫: 

「《十三號星期五》的粉絲們跟我一起振奮大喊『感謝他X的上帝,主,萬能的天神!』我知道,我們距離任何《十三號星期五》相關新作品登上大銀幕還要…(我看一下手錶)好幾年,但是這總是一個好的開始,也可以說是好的結束。」 

這樣的進展小編感到很滿足了。有新消息會再跟恐懼基地的大家報告的! 上一次《十三號星期五》系列登上大銀幕是2009年,由導演馬可斯尼斯佩(Marcus Nispel)執導重拍經典《十三號星期五》,戴瑞克梅耶斯(Derek Mears)飾演殺人魔傑森。 

2009年版的《十三號星期五》故事講述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意外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但那並不是藏在樹林後面唯一的東西。戴著冰上曲棍球面罩的傑森,手握銳利無比的開山刀,等著再度大開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