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新衍生劇預告釋出,英文劇名定案《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

2019/12/09 |  新片資訊

AMC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宇宙將在2020年再次擴張,第二部衍生劇將登場,英文劇名「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 

趕緊來看預告! 

小編老實說,《陰屍路》只看到第二季,當《陰屍路》對電影大師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揮手道別,小編也把《陰屍路》放一邊了。但誰知道呢,或許這部衍生劇是重新踏上陰屍路的機會,明年就會揭曉啦。 

《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的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將執導新衍生劇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的試映集(Pilot)。新衍生劇的故事聚焦在兩位女主角以及與她們一起在喪屍末日的環境下長大成人的第一代人類。這一世代之中,有些人成了英雄,有些人成了反派。隨著他們成長、改變,善惡將在他們身上留下印記。 

《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由史考特金波(Scott M. Gimple)和麥特納格立特(Matt Negrete)共同創作。演出卡司包含艾莉婭羅耶(Aliyah Royale)、《弒訊2:暗網》(Unfriended: Dark Web)艾莉莎・曼蘇(Alexa Mansour)、安妮特梅韓德魯(Annet Mahendru)、尼可拉斯坎圖(Nicolas Cantu)、哈爾坎普斯頓(Hal Cumpston)、尼可托托雷拉(Nico Tortorella)等人。 

《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第一季共10集,由AMC製作發行。

預計2020年春天在AMC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