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上映日期延8個月?!

2019/12/10 |  新片資訊

怪獸電影其中一部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美版《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和《神秘訪客》(The Guest)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的新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但根據Variety最新的報導,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 從原本的2020年3月要順延8個月,到2020年11月。 

 

唉! 

 

小編不是沒耐心的人,但有點擔心倒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拍片過程遇到什麼困難,像是很多鏡頭要重拍導致不得不順延8個月之類的。不過這是小編自己的瞎猜啦。希望一切沒事,只是單純需要多一點時間把電影做得更完美而已。媽祖保佑。 

 

在一個怪獸任意踩踏地球、人類為存亡奮鬥的世界,哥吉拉和金剛兩隻巨獸正面對決,一場萬眾矚目的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由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泰瑞羅希歐(Terry Rossio)編劇。演出卡司包含《泰山傳奇》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電視劇《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小栗旬(Shun Oguri)、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預計於2020年11月上映,由華納兄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