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女》選定《靈異乍現》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演出

2019/12/10 |  最新消息

女星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對恐怖電影並不陌生,她演出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執導的2006年恐怖喜劇經典《撕裂人》(Slither)及主演了詹姆斯岡恩監製的《靈異乍現》(Brightburn)。 

 

根據Variety的最新報導,伊莉莎白班克斯被選定執導並演出環球電影的《隱形女》(Invisible Woman),編劇則將由《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的編劇艾琳克莉希達威爾森(Erin Cressida Wilson)改寫由班克斯擬定的故事架構。 

 

除了執導及演出《隱形女》(Invisible Woman)之外,班克斯還會與麥克斯韓都蒙(Max Handelman)共同擔任製作,並由艾利森斯牟(Alison Smal)監製。 

 

電影的劇情大綱在現階段都還沒有對外公佈,但可以知道的是班克斯的《隱形女》(Invisible Woman)與布倫屋(Blumhouse)全新重啟版的《隱形人》(Invisible Man)沒有任何相關性。 

 

布倫屋的《隱形人》(Invisible Man)由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與奧利佛傑克森柯恩(Oliver Jackson-Cohen)主演,《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Insidious: Chapter 3)、《人類升級》(Upgrade)導演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執導與編劇。兩個版本之間也不會有客串的場景。 

 

其他恐怖電影方面,根據Variety的報導,《火箭人》(Rocketman)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將執導一部以德古拉(Dracula)忠實心腹倫菲爾德(Renfield)為故事主角的電影。而《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製片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將重製約翰蘭迪斯(John Landis)的《美國狼人》(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 

 

布倫屋(Blumhouse)的《隱形人》(Invisible Man)故事描述希西莉亞(Cecilia)的男友是一位外表聰明有錢但私下卻暴力又極度控制狂的科學家。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之下,希西莉亞趁著黑夜從男友手中逃出並開始隱居。在得知男友自殺身亡還留了大筆財產給她後,希西莉亞本來以為可以就此開始重建美好的生活。但隨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變成致命的威脅,威脅著她所愛的人的生命,她開始懷疑前男友並沒有真正死去。希西莉亞的理智開始崩潰,她拼命試圖證明自己正在被一個沒人看見的人追殺。 

重啟版的《隱形人》(Invisible Man)將於2020 年 2 月 28 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