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十代博士大衛田納特變身殺人魔

2019/12/10 |  最新消息

惡名昭彰的蘇格蘭殺人魔丹尼斯尼爾森(Dennis Nilsen)於1970年代末、1980年代初在倫敦的家中殘殺了數名男童和年輕男子,直到警察在他家附近被堵塞的排水管中發現人類屍體的碎片和骨頭後整起事件才被揭發。 

 

第十代《神秘博士》(Doctor Who,也譯作《超時空博士》《超時空奇俠》)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將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的劇情影集中飾演尼斯尼爾森,劇名為《Des》。 

 

該影集是由路克尼爾(Luke Neal)根據布萊恩馬斯特(Brian Masters)撰寫的尼斯尼爾森傳記「Killing for Company」執編共三集的劇本。影集描述丹尼斯尼爾森生活上與工作上接觸到的人的遭遇。丹尼斯已經在2018年過世。 

 

除了大衛田納特之外,一同演出該影集的演員包含:電視劇《重任在肩》(Line of Duty,也譯作《反腐先鋒》)丹尼爾梅斯(Daniel Mays)演出調查案件的警察,以及電視劇《王冠》(The Crown)傑森瓦特金(Jason Watkins)飾演作家馬斯特。 

 

英國獨立電視台劇情影集的大老闆波莉希爾(Polly Hill)表示:「大衛一定會把尼爾森演得很好,還有丹尼爾梅斯飾演傑(Jay)、傑森瓦特金飾演布萊恩,這是難以置信的卡司組合。」 

 

監製金法爾(Kim Varvell)則表示:「尼爾森的事件在1980年代轟動全國。我們的影集會著重這個事件在情感面造成的影響,包含是那些與尼爾森接觸過的人,以及受害者的家庭。」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大衛田納特在恐怖電影圈內也是很有知名度的,他演過恐怖喜劇《吸血鬼就在隔壁》(Fright Night),該片是由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Craig Gillespie)重製導演湯姆霍蘭(Tom Holland)的同名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