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怪蟲30年!《從地心竄出》系列電影30週年紀錄片即將推出

2019/12/10 |  小道消息

明年就是《從地心竄出》系列(Tremors)30週年了!據《從地心竄出3》(Tremors 3:Back To Perfection)飾演煩死人的Melvin的羅伯特傑恩(Robert Jayne)透露,紀念30週年的紀錄片正在進行中。 

 

羅伯特傑恩在臉書上寫: 「與NBC Universal合作拍攝《從地心竄出》系列週年紀念紀錄片,電影這樣歷經時代的考驗真是太不可思議。1月將會有大型活動慶祝原版電影,期待再次跟一些老朋友見面…」 

 

太棒啦!希望這部系列紀錄片能像《半夜鬼上床》系列紀錄片《Never Sleep Again: The Elm Street Legacy》、《十三號星期五》系列紀錄片《Crystal Lake Memories: The Complete History of Friday the 13th》一樣內容豐富值得一看。 

 

《從地心竄出》是描述維爾(Val McKee)和厄爾(Earl Bassett)兩名維修工人,在荒蕪的完美小鎮(Perfection)過膩了無趣的生活,正當他們打算離開小鎮,卻發現了一連串神秘的死亡案件,以及一位地震學家正在研究不尋常的地底活動。維爾與厄爾得與鎮上其他一些瘋狂角色,為了生存,一起想辦法解決這些食人肉的地底怪蟲。 

 

《從地心竄出》系列包含:《從地心竄出2》(Tremors 2: Aftershocks)、《從地心竄出3》(Tremors 3: Back to Perfection)、《從地心竄出4》(Tremors 4: The Legend Begins)、《從地心竄出5》(Tremors 5:Bloodlines)、《從地心竄出6:酷寒地獄》(Tremors: A Cold Day in Hell)以及電視劇《從地心竄出》(Tremors: The Series)。 

 

當然,別忘了還有正在拍攝中的系列電影第7部:《從地心竄出:憤怒島》(Tremors: Island F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