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色電影《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電影節嶄鋒芒, Veritcal搶得版權

2019/12/10 |  最新消息

Entertainment取得了新黑色(Neo-noir)電影《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英語世界的版權,該片由貝特妮安妮林德(Bethany Anne Lind)、威爾派頓(Will Patton)、伊莉莎白羅姆(Elizabeth Röhm)主演,並於7月在加拿大Fantasia奇幻電影節全球首映,隨後又在美國Beyond Fest電影節舉辦美國首映。預計2020年初會開始在戲院上映。台灣的觀眾們先看看預告吧! 

 

 

《染血之名》(Blood on Her Name)大綱: 

一位單親媽媽意外的殺了人,在驚慌之下她決定隱瞞整件事情,隨後卻被自己的良心譴責,想將屍體歸還給死者家屬。 

 

本片是導演馬修波普(Matthew Pope)的處女大作。馬修與製片唐M.湯普森(Don M. Thompson)一起編寫劇本。湯普森表示:「馬修跟我把這部定調為包裝在驚悚片中的人物刻畫片,我們希望是一個會在人們心中駐留的故事。我們非常高興能在Veritical和Yellow Veil找到跟我們一樣對類型電影充滿熱情,而且想讓觀眾耳目一新、超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