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安靜!《噤界2》首支預告即將釋出!

2019/12/11 |  最新消息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噤界2》(A Quiet Place Part II)今年稍早已經拍攝完成。我們收到最新消息,這部續集的短版預告要釋出囉! 

 

 

根據Trailer Track的報導,《噤界2》的30秒預告已經被審核通過,未來幾週就有機會在電影院中看到。

大家期待《噤界2》的預告嗎?小小聲地跟小編分享一下你們最期待什麼! 

 

約翰卡拉辛斯基回歸執導並編劇《噤界2》但不會參與演出。但第一集的主要演員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Noah Jupe)都會回歸,新加入卡司則包含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等人。 

 

《噤界》(A Quiet Place)的大綱:只要發出聲音,就會被獵殺。一家人必須保持安靜來躲避這些用聲音辨位獵食的神秘生物。就算是輕聲細語或輕微的腳步聲都可能帶來死亡的威脅。艾佛林(艾蜜莉布朗 飾演)與李(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演)這對夫妻帶著孩子們在這樣的世界中生活並想辦法對抗這些生物。 

 

《噤界》由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劇本是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以及約翰卡拉辛斯基根據伍茲與貝克寫的故事改寫而成。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弗勒(Brad Fuller)共同製作。主演卡司包含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Noah Jupe)。由派拉蒙影業發行,於2018年4月6日上映。 

 

《噤界2》(A Quiet Place Part II)一樣由派拉蒙發行,美國上映日期從原訂的2020年5月15日提前至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