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海格生前最後一部作品《光明節》(Hanukkah)預告

2019/12/11 |  新片資訊

 

席德海格(Sid Haig)今年9月過世讓恐怖片影迷們感到婉惜,許多人把羅伯殭屍(Rob Zombie)的《地獄3人行》(3 From Hell)視為席德最後的傑作。但其實席德最後一部電影作品是《光明節》(Hanukkah),一部以希伯來節日為主題的恐怖電影。電影將於12月13日星期五起,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 

 

《光明節》(Hanukkah)大綱: 

一群年輕猶太人正在為假期做準備,但等著他們的卻是充滿驚嚇的節慶。在一位的猶太教智者拉比的幫忙下,他們推斷自己因為違反了猶太法而成為目標,他們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擁護接受命運擁抱信仰。 

 

《光明節》(Hanukkah)演出卡司除了席德海格(Sid Haig)之外,還包含了查爾斯佛萊雪(Charles Fleischer)、PJ索斯(PJ Soles)、凱洛琳威廉絲(Caroline Williams)、迪克米勒(Dick Miller)等人,並由伊本麥葛(Eben McGarr)執導與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