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的恐怖生物《阿什本營區》(Ashburn Waters)預告、 海報、照片釋出!

2019/12/11 |  新片資訊

2020年快到啦!來自澳洲的恐怖生物電影《阿什本營區》(Ashburn Waters)即將在澳洲上映(希望在台灣也有機會看到!)。趕快來瞧瞧剛釋出的預告、海報和照片! 

 

《阿什本營區》(Ashburn Waters)大綱: 

布雷特(Brett)的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在阿什本營區被不知名的殺手殺害。儘管前女友帶著新歡在布雷特面前不斷放閃,為了顧及大夥的安全,布雷特得把精力放在做正確的事情上面。 

 

 

 

《阿什本營區》(Ashburn Waters)由大衛彼瑟(David Pether)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詹姆士葛雷斯(James Grace)、凱爾史考特(Kyal Scott)、瑪以亞蘿絲麥可斯(Maia Rose Michaels)、葛拉罕K.佛內斯(Graham K. Furne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