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大秀肌肉《超世紀戰警》系列第4部明年開拍!

2019/12/11 |  影人訪談

科幻動作大導大衛托伊(David Twohy)編導的《超世紀戰警》系列(Riddick)第4部將在明年開拍!馮迪索(Vin Diesel)近日在IG上大秀肌肉說: 

 

「完成了我拍片生涯中耗時最久的電影《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我非常引以為傲的作品。在投入下一個角色和拍片計畫之前…好多令人興奮的事情…《玩命關頭》的後續、《限制級戰警》、《超世紀戰警》…《星際異攻隊》。別忘了《血衛》與《獵巫行動》拍攝續篇的可能性。在明年這些電影上映宣傳之前,我得花點時間調整自己。好好的慶祝我美好的家庭,我非常幸運擁有他們。我帶著感激的心情迎接佳節,真是再好不過的時間點啊,哈哈哈。」 

 

上一次在大銀幕看到《超世紀戰警》系列是第3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故事描述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上。雷迪克為了生存,必須面對變種怪物;這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