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2019年最愛電影前3名,《安眠醫生》上榜!

2019/12/19 |  最新消息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之前就透露今年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是製片人山姆萊米(Sam Raimi)和導演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的《鱷魔》(Crawl)。最近大師又透露今年他心中的前三名,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由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執導的《安眠醫生》(Doctor Sleep)上榜! 

 

這則消息是Awards Ace主編艾瑞克威伯(Eric Weber)在推特上透露的。昆汀心中的前三名分別是: 

(1)《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2)《鱷魔》(Crawl) 

(3)《安眠醫生》(Doctor Sleep) 

 

《安眠醫生》目前在爛番茄上獲得影評77%的推薦,綜合評價是「《安眠醫生》捨棄了前作那種本質性的恐怖來換取這部更深思熟慮的續作,它在陰鬱和讓人背脊發毛中取得平衡」 

 

《安眠醫生》主要描述《鬼店》當中的小男孩丹尼在長大成人後酗酒以及面對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的創傷。 

 

丹尼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丹尼和艾柏拉兩人聯手對抗高帽蘿絲(Rose the Hat)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True Knot),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安眠醫生》演出卡司包括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凱莉卡倫(Kyliegh Curran)、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卡爾朗布里(Carl Lumbly)、贊恩麥卡儂(Zahn McClarnon)、喬瑟琳唐娜修(Jocelin Donahue)、艾力克斯艾索(Alex Essoe)、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