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新作籌畫中,將由《移動迷宮》導演威斯柏執導!

2019/12/20 |  最新消息

雖然小編本來有點期待《異形》系列(Alien)或《終極戰士》系列(Predator)被選中,但目前看來,《猩球崛起》系列(Planet of the Apes)將是迪士尼收購20世紀福斯電影後第一部進入製作的「原福斯」電影。而導演的部分,似乎已經敲定由《移動迷宮》(Maze Runner)導演威斯柏(Wes Ball)負責。 

 

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中沒有提到這部新作的內容,究竟是會重啟或者延續三部曲:《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恐懼基地會幫大家持續關注最新消息的! 

 

三部曲的最後一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是由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故事描述凱撒(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飾)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由一位冷血殘暴的軍官(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飾)率領的人類武裝軍團,為了生存,牠們被迫展開致命反擊。 

 

猩猩一族元氣大傷,同時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力量抗衡著,牠展開密謀要替猩猩一族報仇。凱撒和殘暴的軍官終於面對面對峙,雙方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決定雙方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劇本是根據瑞克賈法(Rick Jaffa)和亞曼達席佛(Amanda Silver)所創造的角色由馬克邦貝克(Mark Bomback)編寫。由賈法、席佛、彼得切寧(Peter Chernin)狄倫克拉克(Dylan Clark)共同製作,20世紀福斯於2017年7月14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