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看天空,迷你影集《幽浮的蹤跡》(On the Trail of UFOs )預告釋出!

2019/12/21 |  最新消息

專門拍攝美國各地異常現象的獨立製作Small Town Monsters的最新迷你影集《幽浮的蹤跡》(On the Trail of UFOs)預告釋出。由Small Town Monsters創始人塞斯布雷德洛夫(Seth Breedlove)執導,《幽浮的蹤跡》(On the Trail of UFOs)深入研究不明飛行物體的現況,以及美國和不明飛行物長年累月的歷史。不論是在華盛頓特區或美國主要新聞媒體上,不明飛行物都被人們談論著。布雷德洛夫和主持人萊格羅(Shannon Legro)追朔並記錄至今最轟動的「飛行物」事件。 

 

布雷德洛夫最近與《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的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簽了合作案,要開發新點子並計劃於2020年開始製作。布雷德洛夫2019年的紀錄影集《大腳怪足跡》(On the Trail of Bigfoot),在亞馬遜隨選平台上非常熱門,已經被瀏覽了四百萬次。 

 

《幽浮的蹤跡》(On the Trail of UFOs)將帶觀眾從51區的柵門口到新罕布夏州佈滿白雪的高山上。拍攝地點包括紐約、鳳凰城、塞多納、洛杉磯、奧蘭多和拉斯維加斯。拍攝團隊採訪了許多目擊者和調查人員,包括一些聲稱曾被外星人綁架並進行實驗的人。布雷德洛夫認為《幽浮的蹤跡》(On the Trail of UFOs)是有史以來針對不明飛行物體作過最完整、最全面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