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製片透露可能以限制級上映!

2019/12/22 |  熱門電影

由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執導的《猛毒2》(Venom 2)目前正在進行拍攝。Cinema Blend專訪製片馬特托馬赫(Matt Tolmach)時透露,《猛毒2》將考慮以限制級上映!這主要是因為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的《小丑》(Joker)儘管在美國以限制級上映卻仍然橫掃票房。 

 

「電影是否以限制級上映一直是一個考量點,尤其當已經有其他成功的案例。儘管如此,我們的電影本身就是好作品,我想不會有人看完只注意到『嘿,他們拍成限制級!』我們的電影在市場上有一定的份量。所以也不是突然間大家都很刻意要把電影拍成哪個分級。」 

 

托馬赫又表示:「我認為《小丑》證明了這是可以成功的。一直以來這都只是說說而已。是《死侍》先開啟了大門,接著又有金鋼狼的《羅根》,在這些電影之前,以限制級上映是完全不會被考慮的……所以囉,我覺得限制級電影能被大眾廣泛接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也讓意味著這類型的故事有更多的機會。」 

 

《猛毒》(Venom)在美國上映時是因為內容包含了科幻暴力以及成人用語,被分類為PG-13(部分家長可能認為不適合13歲以下觀看,家長需特別注意)的分級。《猛毒》是以記者艾迪布洛克試圖推翻生命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長,惡名昭彰的卡爾頓德瑞克(Carlton Drake)為故事主軸。在調查德瑞克的一項實驗時,艾迪意外成了外星共生體的「猛毒」的新宿主,使他擁有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思想扭曲、黑暗又充滿憤怒的猛毒則試圖透過這些令艾迪上癮的新能力控制艾迪。 

 

《猛毒2》(Venom 2)將由湯姆哈迪將回歸飾演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則飾演本名克萊圖斯卡薩伊(Cletus Kasady)的屠殺(Carnage),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回歸飾演艾迪的前未婚妻安妮(Anne),雷德史考特(Reid Scott)飾演安妮的男友丹(Dan Lewis),以及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飾演「Shriek」。 

 

《猛毒2》(Venom 2)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執導,阿維阿拉德(Avi Arad)、馬特托馬赫(Matt Tolmach)和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聯手製作,編劇群包括傑夫賓客(Jeff Pinkner)、史考特羅森堡(Scott Rosenberg)和凱莉馬修(Kelly Marcel),他們根據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和大衛米凱里尼(David Michelinie)所創作的原著角色編寫劇本。 

 

《猛毒2》(Venom 2)由哥倫比亞影業發行,預計於2020年10月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