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特工》B·J·諾瓦編導布倫屋驚悚新作《復仇》(Vengeance )

2019/12/24 |  最新消息

以演出美國版《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影集、《惡棍特工》(Inglorious Bastards)著名的男星B·J·諾瓦(B.J. Novak)將撰寫並執導布倫屋(Blumhouse)的驚悚新作《復仇》(Vengeance)。故事大綱等細節目前還沒有公佈,但根據Discussing Film的報導,電影計畫於明年二月開拍。 

 

劇組已經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內的地點進行場勘,電影由布倫屋製作。 

 

目前收到的消息就只有這些,但恐懼基地會持續追蹤這部布倫屋的新作,有新消息馬上報給大家知道! 

 

不知道大家對於B·J·諾瓦熟不熟?小編自己很愛《我們的辦公室》影集,但B·J·諾瓦飾演的角色萊恩(Ryan)一直都不太對小編的胃口,總覺得這角色有點不上不下的。不過B·J·諾瓦演得很好,而且還是《我們的辦公室》影集的主要編劇之一喔! 

 

話雖這麼說,B·J·諾瓦在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惡棍特工》結局中的演出,讓小編非常的興奮。所以儘管《我們的辦公室》中的萊恩一角不對小編的味口,小編還是很喜歡B·J·諾瓦這位有實力的演員!期待他與布倫屋合作的驚悚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