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潮》(The Wave)預告:與賈斯汀隆一起踏上迷幻之旅

2019/12/25 |  新片資訊

在《終極警探4.0》(Die Hard 4)、《錄取通知》(Accepted)中演出搶眼的賈斯汀隆(Justin Long)與以《獨領風騷》(Clueless)、美國影集《醫院狂想曲》(Scrubs)著名的唐諾法森(Donald Faison),兩人聯手主演新作一部以現代為背景的寓言故事《幻潮》(暫譯,The Wave)。故事描述一位投機的保險業律師法蘭克(賈斯汀隆 飾)與他的同事傑夫(唐諾法森 飾)到外地慶祝即將到手的升遷。他們的夜晚在法蘭克服用迷幻藥後,起了變化,法蘭克對世界的認知被徹底改變了。他開啟了一趟迷幻之旅:董事會、夜店、槍戰以及異次元,法蘭克在現實與虛幻中徘徊。他發現自己必須尋找一名失蹤的女孩、他自己以及他的皮夾。 

 

賈斯汀隆的作品橫跨很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像是《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毛骨悚然》(Jeepers Creepers)、《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終極警探4.0》(Die Hard 4)、《錄取通知》(Accepted)。但觀眾可能對他的喜劇演出印象特別深刻,他經常演出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以及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的喜劇電影。也曾經與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連恩尼遜(Liam Neeson)、珍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等大牌明星合作過。他目前還主持自己的播客(Podcast)節目《Life Is Short with Justin Long》,在節目中與來賓聊天討論他們對人生意義的想法。 

 

《幻潮》(The Wave)卡司還包含了《勇闖虎穴》(Legal Action)湯米佛萊納根(Tommy Flanagan)、《女孩半夜不回家》(A Girl Walks Home Alone at Night)席拉汪得(Sheila Vand)、卡緹雅溫特(Katia Winter)、《絕地重生》(Joe)及美劇《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羅尼傑納布萊文斯(Ronnie Gene Blevins)等人。 

 

《幻潮》(暫譯,The Wave)是導演蓋爾克雷邦(Gille Klabin)首度執導的長片品,由卡爾W盧卡斯(Carl W. Lucas)編劇並製作。製作團隊還包含了羅伯特德恩(Robert Dehn)、蒙特揚(Monte Young)、EchoWolf製片公司的約書亞盧卡斯(Joshua Lucas)、約書亞邦廷(Joshua Bunting)以及安德魯P阿吉拉爾(Andrew P. Aguilar)、塞思法利(Seth Farley)、傑森班德(Jason Bender)、蘇珊妮德蘭(Suzanne Niedland)、凱文P托勒(Kevin P. Towler)、布萊恩安克魯姆(Brian Ankrum)、妮婭金斯利(Nia King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