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貝特曼挑戰你的幽閉恐懼症,將執導驚悚片《囚禁》(Shut In )

2019/12/25 |  新片資訊

隨著HBO改編史蒂芬金的《局外人》(The Outsider)即將推出,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成了最近備受矚目的導演之一。 

 

根據Deadline的新消息,《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遊戲夜殺必死》(Game Night)男星傑森貝特曼即將執導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的驚悚片《囚禁》(暫譯,Shut In)。 

 

劇本是由初次執編的(Melanie Toast)撰寫,是一部前衛類似《顫慄空間》(Panic Room)的驚悚片,一位單親媽媽被前男友俘虜,但為了保護兩名小孩,單親媽媽不惜冒一切風險求生存。 

 

傑森貝特曼在電影中沒有演出,但他將與麥可科斯蒂甘(Michael Costigan)、丹法拉(Dan Farah)、洛伊李(Roy Lee)、達拉斯桑尼耶(Dallas Sonnier)一同擔任製作。阿曼達普瑞斯米克(Amanda Presmyk)、丹妮爾寇克斯(Danielle Cox)、安德魯法拉(Andrew Farah)、米里尤恩(Miri Yoon)擔任執行製作。 

 

《囚禁》(暫譯,Shut In)將於2020年的第一季開始製作。 

 

傑森貝特曼的粉絲很快就可以在HBO改編史蒂芬金《局外人》(The Outsider)的同名影集中看到他飾演英語教師兼少棒聯盟教練泰瑞梅特蘭(Terry Maitland)。影集卡司還包含了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飾演警探拉斐爾安德森(Ralph Anderson)、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私家偵探霍莉吉伯尼(Holly Gibney)、比爾坎普(Bill Camp)、茱莉安娜妮克遜(Julianne Nicholson)、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瑪麗溫寧漢(Mare Winningham)等人。 

 

《局外人》(The Outsider)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HBO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