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龍婆琳雪伊《銷聲匿跡》(Get Gone)預告釋出

2019/12/27 |  最新消息

 

《銷聲匿跡》(暫譯,Get Gone)由《陰兒房》(Insidious)系列琳雪伊(Lin Shaye)、里科·E·安德森(Rico E. Anderson)、《黃色殺手》(GIALLO)羅伯特米亞諾(Robert Miano)、《軍火之王》(Lord of War)衛斯頓凱吉柯普拉(Weston Cage Coppola)飾演居住在偏鄉的一家人。本片的美國版權已經被Cleopatra Entertainment買下。 

 

該片由麥可湯瑪士丹尼爾(Michael Thomas Daniel)首度執導兼編劇。由Future Proof Films的DJ搭德(DJ Dodd)與Sweet Nelly Productions的麥可湯瑪士丹尼爾(Michael Thomas Daniel)共同製作。 

 

《銷聲匿跡》(暫譯,Get Gone)大綱: 全片於美國奧勒岡州拍攝。故事描述一群專門揭發網路騙局的人,他們來到外地舉辦一場小組活動,由當地的戶外導遊帶領著。他們遇上了居住在偏僻鄉野間的麥斯威爾一家人,一家人正與鑿井公司對峙著。當這群人的祕密計畫被揭露,整個情勢也變得更糟糕。 

 

卡司還包含了貝利柯普拉(Bailey Coppola)、布拉德利斯泰克爾(Bradley Stryker)、艾蜜麗莎諾(Emily Shenaut)等人。約瑟夫雪萊(Joseph Shelley)與伊曼紐爾莫雷蒂(Emanuele Moretti)擔任執行製作,羅伯西蒙斯(Rob Simmons)、安特諾瓦科維奇(Ante Novakovic)聯合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