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鬼斧魔差2》及《凍劫》製片最新力作《血獵犬》(Blood Hound)片段

2019/12/28 |  最新消息

《鬼斧魔差2》(Hatchet II)及《凍劫》(Frozen)的製片傑森R米勒(Jason R.Miller)明年二月又將推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新作了!依循著《獨家腥聞》(Nightcrawler)及《火線追緝令》(Se7en)的前例,《血獵犬》(暫譯,Blood Hound)將於2020年1月7日由High Octane Pictures透過DVD及數位通路發行。 

 

《血獵犬》(暫譯,Blood Hound)大綱: 

私家偵探亞伯沃克(Abel Walker)和他的攝影師吉姆(Jim)正在尋找一名失踪婦女。在他們逐步揭開婦女失踪的真相時,他們卻陷入了一場病態且暴力的遊戲中,而遊戲的終點竟是殺戮。 

 

由傑森R米勒執導兼編劇,卡司包含《凍劫》(Frozen)《回到17歲》(17 Again)艾德阿克曼(Ed Ackerman)、《鬼斧魔差2》(Hatchet II)大衛佛伊(David Foy)、《搖滾新世代》(Detroit Rock City)邁爾士杜格爾(Miles Dougal)、傑斯阿倫(Jess Allen)、西爾維亞摩爾(Silvia Moore)等人。《血獵犬》(暫譯,Blood Hound)將於2020年1月7日由High Octane Pictures透過DVD及數位通路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