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煉獄》(Inner Ghost)預告:超自然現象結合醫學研究,創造 恐怖新體驗

2019/12/28 |  新片資訊

 

一種嶄新的恐怖體驗,由寶拉萊特(Paula Leite)執導並編劇的《心魔煉獄》(暫譯,Inner Ghost)將於2020年1月發行DVD並在數位隨選平台上映。 

 

《心魔煉獄》(暫譯,Inner Ghost)大綱: 

如果鬼能夠思考並記住他們是誰,那麼大腦就不是保有我們自我意識的唯一地方。海倫(Helen)被要求訓練兩名年輕女子與死者對話。但是海倫早已她在15年前失去女兒時就將靈媒這個身分拋在腦後。如今,海倫是一位致力於大腦研究的女性。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世界的來訪者獻上一個物品的設計,這個物品可以達成令人無法想像的事情。然而一切事情都存在著風險。 

 

卡司包含切利亞·威廉斯(Celia Williams)、伊莉莎白巴克門(Elizabeth Bochmann)、艾里斯卡厄特(Iris Cayatte)等人。台灣就有平台可以觀賞,喜歡心魔煉獄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https://kinostream.com/cloud/vod/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