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重啟版《魔宮帝國》提前於2021年1月上映

2019/12/28 |  最新消息

由溫子仁(James Wan)監製,賽門麥古德(Simon McQuoid)執導的重啟版《魔宮帝國》(暫譯,Mortal Kombat)目前正在拍攝中。根據Deadline的報導,電影的上映日被提前了七週,將於2021年1月15日上映。 

 

重啟版的卡司包含《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6)印尼男星喬塔斯利姆(Joe Taslim)飾演「絕對零度」(Sub-Zero),潔西卡麥克奈米(Jessica McNamee)飾演索尼婭(Sonya Blade),(Josh Lawson)飾演卡諾(Kano),林路迪(Ludi Lin)飾演劉康(Liu Kang),麥卡德布魯克斯(Mehcad Brooks)飾演傑克森「賈克斯」布里格斯(Jackson ‘Jax’ Briggs),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飾演雷電(Raiden),西西斯金格(Sisi Stringer)飾演梅蓮娜(Mileena),黃經漢(Chin Han)飾演尚宗(Shang Tsung),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飾演魔蠍(Scorpion),以及劉易斯譚(Lewis Tan)等人。 

 

據說這次重啟將以一位男性主角為中心人物,他被捲入了跨次元的格鬥競賽,並因此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真正潛力。 

 

首部《魔宮帝國》電影於1995年上映,故事講述雷電親自召選了三位戰士:索尼婭、劉康以及強尼凱吉。雷電訓練他們並將他們傳送到Outword去參加跨次元的格鬥競賽。三位勇士必須在競賽中擊敗代表邪惡的尚宗,否則尚宗將接管地球。 

 

重啟版《魔宮帝國》(暫譯,Mortal Kombat)將是廣告界獲獎肯定的導演賽門麥古德(Simon McQuoid)首次跨足電影執導的作品。電影劇本由格雷格羅素(Greg Russo)撰寫。製片團隊包含溫子仁、陶德加納(Todd Garner)、賴瑞卡薩諾夫(Larry Kasanoff)、E.班尼特沃爾什(E. Bennett Walsh)、麥可克萊爾(Michael Clear)、尚恩羅賓斯(Sean Robins)等人。電影將於2021年1月15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