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病》編劇與《This is America》導演攜手打造《生存者》

2018/06/22 |  最新消息

村井浩最為人所知的成就,就是導演了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化名的幼稚甘比諾(Childish Gambino)的MV:《This is America》。今天我們得知這位才子的首部導演作,將由20世紀福斯影業出品,是一部科幻驚悚電影《生存者》(Man Alive)。

 

Deadline報導,這部電影原本由喬格林伯格(Joe Greenberg)撰寫的原始劇本,將會由《靈病》(It Follows)編劇大衛勞勃米契爾(David Robert Mitchell)改編。諾亞霍利(Noah Hawley)、李基泰(Leigh Kittay)與約翰柯麥隆(John Cameron)等人監製。

村井浩

 

村井與米契爾聽起來是個完美的組合!

 

《生存者》大綱:

當外星種族成功入侵地球,一個男人為了求生得忍受孤單與疏離的生活,最終他發現自己可能並不是孤身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