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性、毒品、支解的屍塊,《下一個女孩》(Girl Next )預告讓你渾身發毛

2019/12/29 |  新片資訊

《下一個女孩》(暫譯,Girl Next)是由傑夫E.丹尼爾(Zeph E. Daniel)(同時也是原創劇本的作者)和洛里斯庫爾奇(Loris Curci)共同製作的作品。由獲獎肯定的導演賴瑞韋德卡雷爾(Larry Wade Carrell)執導這部令人不安的人口販賣與生存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在美國不知名城市的郊區。小編溫馨提醒:預告中有裸露及成人畫面,建議大家忍住,上班不要點來看喔! 

《下一個女孩》(暫譯,Girl Next)大綱: 

蘿里安(Lorian West)是完美的。她年輕、高格調、有人脈、好的學歷、好的的政治思想,經典的金髮碧眼美國正妹。但蘿里安卻不知道她被設為綁架的目標。她被下藥然後帶去一個偏遠荒廢的農舍中,在這裡,女孩們不僅被國際人口販賣組織當作性商品販賣,還被訓練成聽話、美麗、平靜、樂於滿足他人需求的性玩偶。抵抗的女孩會被殺死。Heinrich是一名國際知名的藥物科學家,他擅長以創傷為基礎的心靈控制及極端的身心折磨來打造完美的性玩偶。Heinrich認為蘿里安是性玩偶界的新突破,可以因此提高賣價讓他感到興奮。 

 

演出卡司包含新人萊西科夫蘭(Lacey Cofran)、英國男星馬克斯吉恩皮瑞(Marcus Jean Pirae)、寶拉馬歇納羅(Paula Mercenaro)、瑞秋阿利格(Rachel Alig)等人。《下一個女孩》(暫譯,Girl Next)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預計2020年5月發行。編導傑夫E.丹尼爾(Zeph E. Daniel)曾表示故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丹尼爾過去曾用他的舊名「伍迪基斯(Woody Keith)」編寫過邪典經典《社會》(暫譯,Society)。由布萊恩尤茲納(Brian Yuzna)執導,《社會》(暫譯,Society)在1989年發行時獲得極高的評價,Empire給了4/5顆星並評該片是「超越時代的作品,把潛伏在表層之下的可恥層面大膽地諷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