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龐克VS越戰退役軍人,喬畢格斯新作《VFW》預告釋出

2019/12/30 |  新片資訊

 

《好友不是人》(Almost Human)、《天靈眼》(The Mind's Eye)導演喬畢格斯(Joe Begos)是我們最喜歡的新興導演之一。說到畢格斯,他的全新必看恐怖動作電影《VFW》由史帝芬朗(Stephen Lang)、威廉山得爾(William Sadler)、馬丁高芙(Martin Kove)、喬治溫特(George Wendt)和動作片傳奇人物佛瑞德威廉森(Fred Williamson)演出。 

 

這部動作恐怖片的故事環繞著一票吸毒的狂人,他們在退役軍人常出沒的酒吧包圍並攻擊退役軍人。 

 

導演畢格斯表示:「這是一部典型的攻城電影。變種龐克對上越戰退役軍人,對我來說,這兩組人馬是在類型電影中最酷的兩種角色。所以囉,能夠讓他們彼此對抗是我的電影遊樂園。」 

 

畢格斯才剛推出血腥但較有藝術氣味的吸血鬼作品《藥命快感》(暫譯,Bliss) 

 

他說:「我愛瘋狂、迷幻性的藝術類恐怖電影,但我也愛緊握拳頭直截了當的類型電影。我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這兩種類型的作品,真的很令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