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編導搭檔再次合作限制級恐怖片,將改編喬希爾的作品

2019/12/30 |  最新消息

許多人因為漫威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而認識編導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但是對恐怖電影迷來說,我們更熟悉他驚悚恐怖類作品,像是《養鬼吃人:直下地獄》(Hellraiser: Inferno)、《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凶兆》(Sinister)、《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等等。 

 

根據德瑞森自己的推特文,等他結束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工作之後,他計畫回歸限制級恐怖電影的製作!《奇異博士2》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沒意外的話會以PG-13的分級制度在美國上映。 

 

而且啊,德瑞森將再次與《凶兆》、《奇異博士》編劇C.羅柏卡吉爾(C. Robert Cargill)合作,一起改編喬希爾(Joe Hill)的作品。 

 

德瑞森的推特文: 

「我常被問說我會不會回歸限制級恐怖電影。我大聲且明確地回答:會的。 

 

《奇異博士2》結束後,我會馬上投入一部我和C.羅柏卡吉爾一起編劇的恐怖電影。」 

 

卡吉爾回應: 

「哇,謝謝大家的厚愛啊。德瑞森和我保守這個祕密好一段時間了,但我們都非常興奮。等不及想開始著手進行了。 

 

就一併跟大家宣布吧,是一部改編自喬希爾作品的電影。其他的細節目前先不能透露啦。」 

 

小編好好奇,究竟是哪部作品要被翻拍啊?《龍鱗焰火》(The Fireman)?《心形盒》(Heart-Shaped Box)?還是他的短篇故事?唉唷,好想知道啊!恐懼基地會持續幫大家關注的。 

 

小編的猜測是改編《龍鱗焰火》(The Fireman)啦,故事圍繞著一種神秘的感染,這種感染會導致人們自發性地燃燒。一名曾在學校工作的護士感染了,她必須學會在這個日益危險的社區中生活,並時時活在她隨時可能會自發性燃燒的恐懼中,害怕火焰將奪走她與她未出世孩子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