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怨》女星現身《劊樂小丑2》片場,探殺人小丑亞特的班!

2019/12/31 |  最新消息

飾演殺人小丑亞特的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在臉書上分享了《劊樂小丑2》(Terrifier 2)拍片現場的照片。其中一張合照中出現了另一位21世紀恐怖電影演員:米莉夏皮羅(Millie Shapiro)!夏皮羅在導演亞瑞阿斯特(Ari Aster)2018年震撼恐怖電影界的《宿怨》(Hereditary)中飾演詭異女孩查莉。沒錯,就是那位眼神空洞,對剪斷鳥頭感興趣的那位女孩。

除了夏皮羅(戴眼鏡的紫髮女孩)之外,照片裡還包含了《劊樂小丑》《劊樂小丑2》編導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以及年輕女演員伊莉莎瑪多爾(Eliza Madore)。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大綱: 

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的目的是抓拿一名少女和她的弟弟,並在萬聖夜當晚將他們兩人殺害。 

這合照是不是暗示米莉夏皮羅和伊莉莎瑪多爾在《劊樂小丑2》中會有客串演出呢?只能等時間來回答了! 

《劊樂小丑2》目前還在美國紐約進行拍攝。恐懼基地會幫大家留意上映日期和相關新聞,有消息隨時報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