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預告!第二季12月26日鎖定下一個跟蹤目標

2019/12/31 |  最新消息

 

年底到了,不如跟著病態跟蹤狂喬(Joe)一起鎖定…咦?訂定新目標吧!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You)第二季將於12月26日上線。 

 

《安眠書店》(You)大綱: 

第一季結尾時,喬(潘巴奇利Penn Badgley 飾)的前女友甘蒂絲(Candace,安珀查德絲Ambyr Childers 飾)出現了—她專程來好好教訓喬一番。第二季的喬想盡辦法逃離甘蒂絲身邊,他從紐約搬到他個人非常厭惡的洛杉磯。他才剛結束一段以謀殺作結的戀情,完全沒料到會再次遇上一位讓自己神魂顛倒的女孩,這名女孩叫樂芙(Love,維多莉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 飾)。歷史會重複上演嗎?還是這次會是真愛?喬將不惜一切找出答案。 

 

《安眠書店》(You)第二季卡司包含潘巴奇利(Penn Badgley)飾演喬戈德伯格(Joe Goldberg)、維多莉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飾演樂芙奎恩(Love Quinn)、安珀查德絲(Ambyr Childers)飾演甘蒂絲史東(Candace Stone)、詹姆士史卡利(James Scully)飾演佛帝奎恩(Forty Quinn)、卡梅拉祖巴多(Carmela Zumbado)飾演黛莉拉阿維斯(Delilah Alves)、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飾演艾莉阿維斯(Ellie Alves)。 

 

由賽拉甘布林(Sera Gamble)及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根據卡洛琳凱普尼斯(Caroline Kepnes)的原著書籍進行創作,《安眠書店》的製作公司包含貝蘭提製作公司(Berlanti Productions)、Alloy娛樂、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執行製作由貝蘭提、甘布林、莎拉謝克特(Sarah Schechter)、萊斯利摩根斯坦(Leslie Morgenstein)、席弗特里(Silver Tree)、吉娜吉羅拉莫(Gina Girolamo)、麥可弗雷(Michael Foley)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