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吸血黏土》(Vampire Clay)超逼真泥陶人偶令人發毛,陶 陶陶~快逃啊!

2020/01/01 |  最新消息

2017年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時,小編跟一些觀眾有幸看了由特效化妝師起家的梅澤壯一(Soichi Umezawa)首部編導的長片作品《吸血黏土》(Vampire Clay)。梅澤壯一曾參與《進擊的巨人》、《鬼太郎:千年咒歌》(Kitaro and the Millennium Curse)、《富江VS富江》(Tomie vs Tomie)、《草食系高校武士》(Samurai High School)等片。

《吸血黏土》(Vampire Clay)於2018年就美國線上隨選及一些影院上映了。小編送上三張劇照,讓大家淺嚐一下這部特效化妝超級逼真的日本恐怖片! 

 

「被詛咒的泥陶人偶突然活過來,威脅著一所藝術學校的學生,血腥和荒誕就此展開。」 

 

《吸血黏土》(Vampire Clay)由梅澤壯一(Soichi Umezawa)執導,卡司包含藤田惠名(Ena Fujita)、黑澤明日香(Asuka Kurosawa)、Yuyu Makihara、篠田諒(Ryo Shinoda)等人。 

 

Vampire Clay from Monument Releasing on Vi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