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恐怖新作《聖人默德》(Saint Maud)預告釋出!一則信仰、 痴狂、與救贖交織的故事

2020/01/01 |  最新消息

 

美國獨立電影公司A24推出過許多知名電影,繼《女巫》(The Witch)、《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之後,即將推出新作品《聖人默德》(暫譯,Saint Maud),該片由英國導演蘿絲葛雷斯(Rose Glass)執導,預計2020年3月27日在美上映。快來看預告吧! 

 

《聖人默德》(暫譯,Saint Maud)大綱: 

編導蘿絲葛雷斯的首部長片作品,《聖人默德》(暫譯,Saint Maud)是一部令人發毛、大膽且具有願景的原創故事,它涉及了信仰、痴狂、以及救贖。莫德(Maud)剛投入新工作不久,她是一位有著虔誠信仰的安寧護士。她幾近於瘋狂程度地想要救贖病人的靈魂,但邪惡的力量以及她充滿罪惡的過去威脅著她,要阻止她的聖召。 

 

《聖人默德》(暫譯,Saint Maud)由珍妮佛艾爾(Jennifer Ehle)、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莉莉弗雷澤(Lily Frazer)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