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新作《天能》IMAX 10分鐘序幕短片內容流出

2020/01/01 |  最新消息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神祕新作《天能》(Tenet),由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伊莉莎白戴比姬(Elizabeth Debicki)、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等人主演。 

 

美國IMAX版《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The Rise of Skywalker)正片之前有播放10分鐘的《天能》序幕短片。而最近,有人在Reddit上分享了這個序幕短片的內容: 

 

「場景在俄羅斯的一個展演廳內,一些恐怖份子登上舞台並劫持廳內的民眾為人質。俄羅斯警方監控著現場狀況並派出一組稱為「美國人」的小組。這個小組似乎是某種反恐部門的人員。俄國警方在展演廳內注入氣體讓民眾昏睡,同時「美國人」前進廳內的VIP區救出一位到現場觀看表演的人質。恐怖分子埋下了炸彈,而其中一名「美國人」決定要拆除炸彈,儘管上層沒有下達這個命令。部分的炸彈被成功拆除了,但VIP區仍然被炸毀。「美國人」小組成功撤退,卻發現他們救錯了人質。」 

 

諾蘭的新作曾被形容為「一部涉及國際諜報的動作鉅作」。諾蘭最近受EW訪問時透露了:「我們從國際諜報片的角度出發,但是橫跨幾種不同的類型,希望是以一種嶄新的方式呈現。艾瑪(Emma Thomas)跟我一起做了不少大製作,但以國際度而言,這次絕對是最大規模的,我們在七個不同的國家進行拍攝,有龐大的卡司和巨大的道具。無庸置疑的,這是我們最具野心的一部作品。」

 

《天能》由《全面啟動》(Inception)、《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記憶拼圖》(Memento)、《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自編自導兼製作,由華納兄弟影業發行,預計於2020年7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