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蘇菲亞莉莉主演暗黑版糖果屋《戰慄糖果屋》最新預告釋出

2020/01/02 |  最新消息

 

導演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的新作《戰慄糖果屋》(Gretel & Hansel),將格林兄弟經典童話《糖果屋》融合恐怖元素,即將於2020年1月31日在美國上映。 

 

令人期待的最新預告釋出了,趕快跟小編一起來欣賞!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鄉下,一名年輕女孩帶領著她的弟弟進入一片黑暗的樹林,他們拼命尋找食物和工作,卻偶然走入了令人恐懼的邪惡中。 

 

電影卡司包含《牠》(IT)系列蘇菲亞莉莉斯飾演葛麗特(Gretel),新人童星山米利基飾演漢賽爾(Hansel)、《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查爾斯巴巴羅拉(Charles Babalola)飾演獵人,《戰鬥巡航》(Star Trek: First Contact)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飾演巫婆。 

 

《戰慄糖果屋》由奧茲柏金斯執導,布萊恩卡瓦納瓊斯(Brian Kavanaugh-Jones)、弗萊德柏格(Fred Berger)、丹卡根(Dan Kagan)製作。劇本由柏金斯與羅伯海斯(Rob Hayes)共同執筆,根據格林兄弟童話《糖果屋》(Hansel and Gretel)改編而成。電影由Orion影業發行,將於2020年1月31日在美上映。 

 

柏金斯在一次EW的訪問中提到,電影名稱把「葛麗特」擺在前面的原因是因為故事著重在葛麗特身上:「我們想拍出孩子成長的故事。我想讓葛麗特比漢賽爾大一些,比較像是一個16歲和8歲,而不是兩個12歲小孩的故事。感覺葛麗特不論去哪都必須帶著漢賽爾,那種依附關係如何阻饒一個人的成長,我們的依戀及我們所愛的事物如何成為成長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