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咒》最新官方海報令人頭皮發毛

2020/01/03 |  最新消息

由山姆萊米(Sam Raimi)製作,尼古拉斯佩斯(Nicolas Pesce)執導的《咒怨》美國重製版《怨咒》(The Grudge)即將在2020年1月爬進美國電影院啦!小編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從IMP Awards那邊流出來最新電影海報,這是一張讓人看了「頭皮發毛」的海報!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小編自己是超級期待這個重製版!因為小編超喜歡尼古拉斯佩斯前一部作品,也就是由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與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主演的《穿在乳頭上的洞》(Piercing)。小編無私推薦,還沒看過的人趕快把它加入待看清單。 

 

《怨咒》(The Grudge)講述一名年輕媽媽在自己的房子裡將全家人殺死。由一名單親媽媽與警探負責調查這件案子,經過調查,他們發現案發的那棟房子被一個尋求報復的鬼魂詛咒了,任何進入房子的人都將死於非命。 

 

電影由尼古拉斯佩斯執導,劇本則由尼古拉斯佩斯與《禁入墳場》(Pet Sematary)的傑夫布勒(Jeff Buhler)共同撰寫,改編清水崇(Takashi Shimizu)的《咒怨》(Ju-On: The Grudge)。製片團隊包含山姆萊米(Sam Raimi)、羅伯塔珀特(Rob Tapert)、一瀨隆重(Taka Ichise)。演出卡司包含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周約翰(John Cho)、(Betty Gilpin)、《陰兒房》系列(Insidious)琳雪伊(Lin Shaye)、賈姬威佛(Jacki Weaver)等人。新力影業發行,預計2020年1月3日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