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幾歲都要冒險,《阿比阿弟的冒險3》釋出首波劇照

2020/01/03 |  最新消息

Orion Pictres公布了《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最新的官方劇照!比爾(「阿比」,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 飾)與泰德(「阿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飾)這對邁入中年的麻吉朋友,再度踏上旅程。這次在他們的女兒們(布莉吉朗迪潘恩Brigette Lundy-Paine及莎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飾)、幾位歷史人物、以及幾位音樂界傳奇人物的幫助之下,兩個人展開一場跨時空的冒險,尋找能夠讓世界走上正途並替宇宙帶來和平的歌曲。劇照中還可以看到由威廉山得爾(William Sadler)回歸演出的死神(Death)一角,以及由基德酷迪(Kid Cudi)飾演的新角色Scott Mescudi 

 

《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預計2020年8月21日在美上映。

《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大綱: 

一位來自未來的訪客警告阿比與阿弟,只有他們的音樂能拯救未來。於是,阿比與阿弟這對已經邁入中年的麻吉再度展開冒險,在女兒們、幾位歷史人物、以及幾位音樂界傳奇人物的幫助之下,尋找能夠讓世界走上正途並替宇宙帶來和平的歌曲。 

 

《阿比阿弟的冒險3》(暫譯,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由《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導演迪恩帕里索(Dean Parisot)執導,劇本由系列電影編劇克里斯馬瑟森(Chris Matheson)與艾迪所羅門(Ed Solomon)執筆,並由史考特克魯普夫(Scott Kroopf)、艾力克斯萊博維奇(Alex Lebovici)、史蒂夫龐斯(Steve Ponce)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