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將在串流平台Quibi上推出電玩驚悚影集《CURS_R》

2020/01/03 |  最新消息

《異形》(Alien)、《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將與重製版《從海底出擊》(Das Boot)編劇賽門艾倫(Simon Allen)及導演托比梅金斯(Toby Meakins)一起合作,在Quibi串流媒體平台上推出短篇電玩驚悚影集《CURS_R》。 

 

據 Deadline報導,影集故事以一位沒錢的學生為主角,她為了贏得$100,000的遊戲獎金,一頭栽入一個沒名氣的1980年代電腦生存遊戲。在一連串可怕的事件之後,她慢慢發現她不再是為了贏得獎金而玩遊戲,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而玩,因為遊戲把她推入一個無法逃脫的恐怖循環之中… 

 

雷利史考特表示:「現在有許多不同的影音媒體平台,包括Quibi這種開創性的新型態,這對影片製作人來說是一個非凡的時刻。我們非常期待與傑佛瑞凱森柏(Jeffrey Katzenberg)、Quibi團隊、以及才華橫溢的電影人托比和賽門一起合作,創造一部打破現有恐怖類型規則的影集。」 

 

Anton的創始人兼執行長賽巴斯汀雷波德(Sebastien Raybaud)表示:「賽門和托比是極為有才華的電影人,過去在短篇恐怖作品的領域中備受肯定。由Scott Free、Stigma Films、以及Quibi組成的夢幻團隊,無疑地會打造出創新的影集。」 

雷利史考特與賽門艾倫將擔任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