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影集將翻拍韓國恐怖漫畫《Sweet Home》

2020/01/04 |  最新消息

Netflix宣布將翻拍韓國人氣恐怖驚悚漫畫《Sweet Home》,由曾執導《鬼怪》、《太陽的後裔》、《陽光先生》的李應福擔任導演。 

 

據說電視劇的風格將會類似Netflix的《X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cking World)。 

 

《Sweet Home》改編同名網路漫畫,故事發生在一個人們紛紛變為怪物的世界,這些怪物反映著每個人各自的慾望。主角是一名高中少年,他在失去了家人之後,對世界感到絕望。他搬入新的公寓中打算把自己孤立起來,卻被迫面對這奇怪又令人震驚的新世界。 

 

卡司方面,將由《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飾演車賢秀,李陣郁飾演扁尚旭,李是英飾演徐依景(電視劇新增的角色)。另外還有《德魯納酒店》李到晛、金南熙、高敏詩、朴奎英、高允貞、金甲洙、金相浩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