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公開最新預告與海報

2018/06/2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這個八月,由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監製、周約翰(John Cho)主演的電腦螢幕主觀視點驚悚電影,《人肉搜索》(Searching)即將上映,我們取得了最新的預告與海報。

 

這部電影由安內什查根緹(Aneesh Chaganty)執導,查根緹與賽夫歐哈能(Sev Ohanian)共同編劇,周約翰、黛博拉梅新(Debra Messing)、喬瑟夫李(Joseph Lee)等人主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監製。《人肉搜索》將於8月3日上映。

《人肉搜索》大綱:

在金大衛(周約翰 飾)的16歲女兒失蹤後,警方展開了當地搜索。但在37個小時後絲毫沒有線索,大衛決定搜尋一個尚未有人找過的地方,在那裏藏著她的點滴秘密:她的筆記型電腦。在這部超現實的驚悚劇裡,透過我們每天使用的智慧裝置,大衛必須在她的女兒永遠消失前,隨著她的數位足跡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