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完美性愛機器人女友!《2050》反諷式恐怖電影片段釋出

2020/01/07 |  最新消息

 

大家幻想過打造一位專屬自己的完美另一半嗎?像是《摩登褓姆》(Weird Science)那樣?在《2050》這部電影中,這都不是幻想!《2050》是一部以性愛機器人為主題的反諷式恐怖片,1月14日在美發行DVD、上架線上隨選平台。

《2050》講述一位已婚的遊戲工程師,透過介紹接觸到一間專門打造以陪伴人類為目的的客製化機器人的倉庫。由《超少女》(Supergirl)狄恩肯恩(Dean Cain)飾演這個倉庫的創始人麥斯威爾(Maxwell)。除了肯恩之外,演出卡司還包含大衛沃恩(David Vaughn)、伊琳娜亞伯拉罕(Irina Abraham)、德文富勒(Devin Fuller)、史蒂芬妮布魯(Stefanie Bloom)、史塔米瑪雅(Stormi Maya)、潔斯妮可(Jace Nicole)、珊儂霍爾特(Shannone Holt)、霍普布萊克史塔克(Hope Blackstock)等人。 

 

《2050》由普林斯頓霍爾特(Princeton Holt)編劇並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