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原始結局超黑暗!瓦昆菲尼克斯殺死小布魯斯韋恩

2020/01/07 |  小道消息

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重返校園》(Old School)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Joker),是2019年不論票房或口碑都表現超好的電影之一。《小丑》即將於1月份發行藍光囉。而編導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最近爆料,原始劇本中瓦昆菲尼克斯殺了小時候的布魯斯韋恩(蝙蝠俠)! 

 

凱文史密斯在Fatman Beyond播客(Podcast)上說道: 

「本來,在醫院的那個結局有另一個版本。他在醫院裡大笑,說:『我剛想到一件好笑的事』,然後畫面本來會帶到湯瑪士和瑪莎韋恩被殺死的場景,他殺死了韋恩夫妻,小男孩在一旁尖叫大哭,他轉身離開但又調頭返回,聳了一下肩,然後開槍殺死了小男孩。緊接著打出工作人員名單的畫面。搞什麼鬼啊!這世界沒有蝙蝠俠!」 

 

《小丑》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69%的推薦,影評的共同評語是「《小丑》賦予臭名昭彰的主角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源起故事,給予演員一個絕佳的舞台,也同時將漫畫電影往黑暗推進。」 

 

對《小丑》電影劇本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點這邊。 https://www.scriptslug.com/assets/uploads/scripts/joker-2019.pdf

 

《小丑》的劇本是由陶德菲利普斯與史考特席佛(Scott Silver)共同執筆,根據DC的漫畫角色改編。製作團隊則包含了陶德菲利普斯、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艾瑪提林傑柯斯可夫(Emma Tillinger Koskoff)。演出卡司包含瓦昆菲尼克斯、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薩琪畢茲(Zazie Beetz)、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等人。 

 

《小丑》的藍光影碟將於2020年1月7日起在美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