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第二季將會「更加聚焦」

2020/01/08 |  最新消息

由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的《獵魔士》已經在Netflix上架。影集負責人勞倫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在最近受訪時表示《獵魔士》第二季將會「更加聚焦」。 

 

勞倫赫斯里希告訴Games Radar:「驅動故事的力道會更強,因為我們在第一季建立的角色關係到了第二季就成熟了。角色開始有交集和互動。有時候是好的,有時候不那麼好。但就像是我們為那個世界打下的基石,開始成形變得更加具體。」 

 

影集《獵魔士》是由勞倫赫斯里希創造,根據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暢銷奇幻系列小說改編。由麥可奧斯特羅夫斯基(Mike Ostrowski)製作,史恩丹尼爾(Sean Daniel)、傑森布朗(Jason Brown)、湯瑪茲巴根斯基(Tomasz Bagiński)、傑羅斯勞索科(Jarosław Sawko)、勞倫赫斯里希、艾利克沙克哈羅夫(Alik Sakharov)擔任執行製作。 

 

演出卡司包含性感男星亨利卡維爾飾演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安雅夏隆查(Anya Chalotra)飾演葉妮芙(Yennefer),弗雷亞艾倫(Freya Allan)飾演公主希里(Ciri),喬伊巴堤(Joey Batey)飾演亞斯克爾(Jaskier),瑞典女星米亞娜伯寧(MyAnna Buring)飾演蒂莎婭(Tissaia),羅伊斯皮埃爾森(Royce Pierreson)飾演Istredd,艾蒙法倫(Eamon Farren)飾演Cahir,米米狄維妮(Mimi Ndiweni)飾演女術士弗林吉拉(Fringilla),威爾森拉德魯普傑爾特(Wilson Radjou-Pujalte)飾演Dara,安娜夏佛(Anna Shaffer)飾演Triss,瑪希什賈杜(Mahesh Jadu)飾演Vilgefortz。

 

Netflix早在2019年11月13日就公布《獵魔士》會有第二季。預計於2020年初在倫敦開始進行第二季的製作,預計2021年上架。 

 

《獵魔士》第一季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觀眾93%超高分推薦,但卻只得到影評59%的推薦,影評的共同評語是「《獵魔士》奔馳到觀眾眼前,但《獵魔士》的世界仍有種半成品的感覺。亨利卡維爾為這部奇幻又富有黑色幽默的影集,注入了強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