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獨家劇照:菁英女殺手《特務潔布萊克》(暫譯,Agent Jade Black)

2020/01/09 |  最新消息

 

《野蠻遊戲之瘋狂侏儸紀》(The Jurassic Games)女星凱蒂柏傑斯(Katie Burgess)重出江湖啦,她推出新作《特務潔布萊克》(暫譯,Agent Jade Black)。這部由泰瑞史皮爾斯(Terry Spears)編導的動作驚悚片於2020年1月7日在美上映。恐懼基地幫大家取得了獨家劇照喔! 

 

《特務潔布萊克》(暫譯,Agent Jade Black)大綱: 

潔布萊克小時候從國際人口販賣組織中被救出,並接受訓練成了政府的秘密特務殺手。她的任務是要追捕一位有著相同背景的前特務,這名前特務開發了新型生物武器,打算從人口販賣組織幕後最有錢有權的男人們開始下毒手,將生物武器釋放到世界上。 

《特務潔布萊克》(暫譯,Agent Jade Black)的演出卡司除了凱蒂柏傑斯之外,還包含了康妮D.法蘭克林(Connie D Franklin)、席妮弗雷克(Sydney Flack)、路克威克夫(Luke Wycoff)、雷恩湯瑪森(Rane Thomason)等人。